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编辑支招:这个夏天最该拥有的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13日13:29

  这个夏天最该拥有的洗衣机

  每年的6月都是夏季来的最为明显的一个月,炎热的高温天气短短几天侵袭了各个省份,而近几天的最高温度也达到了36度,这让很多消费者即使静坐在屋里,也挥汗如雨。

  冲凉洗澡是我们每天必做的事情,而衣物的换洗自然也就更加频繁起来,如何解决夏季洗衣问题呢?虽然衣服洗起来相对简单,但是很多消费者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以及精力洗衣服,而洗衣机成了他们必备的家电。

编辑支招:这个夏天最该拥有的洗衣机

  适合夏季用的洗衣机容量不必太大,因为都是一些单薄的衣物,另外它一定要有快洗程序,因为衣服并不是很脏,长时间洗涤耗时耗水耗电,造成资源上的浪费,那么什么样的洗衣机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呢?编辑就为大家搜罗了几款产品,包括小容量波轮洗衣机以及带有快洗程序的滚筒洗衣机,都是和这个夏天使用,如果您正在发愁谁来洗换洗的衣物,那么赶紧来看看这几款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