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大屏全触控TD智能 诺基亚T7-00登场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3日20:16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3日下午,诺基亚公司正式发布了两款由中国移动定制的全新TD-SCDMA制式3G智能手机 诺基亚 T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与诺基亚702T。

诺基亚T7-00正式发布
诺基亚 T7-00正式发布

  其中诺基亚 T7-00已在此前曾被多次曝光,如今这款手机终于与我们正式见面。诺基亚 T7-00搭载了目前最新的Symbian Anna系统,其采用了主流的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拥有一块3.5英寸ClearBlack“悦幕”显示屏幕。

诺基亚T7-00搭载了Symbian Anna系统
诺基亚 T7-00搭载了Symbian Anna系统
诺基亚T7-00拥有一块3.5英寸ClearBlack“悦幕”显示屏幕
诺基亚 T7-00拥有一块3.5英寸ClearBlack“悦幕”显示屏幕

  根据诺基亚公司官方公布的消息,诺基亚 T7-00将由中国移动定制,并将会拥有香槟色与金属黑两种颜色。同时这款手机已在此前正式获得了由工信部认证的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因此相信距离诺基亚 T7-00上市已经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