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4日08:07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要问现在什么冰箱最新潮,答案肯定是对开门;要问什么冰箱势头正劲,答案肯定是三开门;但是要问现在用户家里什么冰箱最多,三开门和对开门也只能乖乖的靠边站了,作为传统冰箱的代表,两门冰箱虽说功能和容积不及其他两种类型,但它还是以其低廉的价格和实用性稳稳的占领着用户的厨房。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虽说现在冰箱的发展趋势也逐渐趋于智能化、大容积,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尤其是蜗居一族来说,他们购买冰箱要求并不高,只要制冷能力不错,噪音和能耗也较低,就完全足够了,而且两门冰箱的价格也非常便宜,在这个CPI猛涨的年代,能省一笔就算一笔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超值的两门冰箱,希望能对大家购买冰箱提供一定的帮助。

产品名称 容积(L) 价格(元)
海尔BCD-215KJZF冰箱 215 2899
博世KKV25128TI冰箱 254 2799
西门子KK21V1160W冰箱 210 2899
松下NR-B21SP1冰箱 210 2490
三星BCD-212NMVF冰箱 212 2990

  这几款两门冰箱价格都在3000元一下,而且都比较使用,性能也比较不错,相信会有不少朋友对它们感兴趣,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一一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