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微公益 做不凡”联想微公益大赛

青年才俊尽展爱心智慧 百万资金支持公益创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4日15:16

  历经五个月的层层选拔,9月12日,2010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在京举行了三场决赛中的最后一场。在三场决赛中,27支入围团队充分展现爱心和创意,经过项目展示和陈述、专家点评和考核、观众评审团和网友投票等环节,“你好营养”、“青年夕阳关怀中心”、“绿手指”等十支创业团队最终获胜。

第二场决赛胜出团队和嘉宾合影
第二场决赛胜出团队和嘉宾合影

  在三场决赛中,近20位公益专家、商界精英和传媒领袖担任评委,为创业团队指点迷津,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点评。27支参赛团队充满爱心、富有创意的展示和陈述,让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受到了爱心的洗礼。

第一场评委在点评团队表现
第一场评委在点评团队表现

  “绿手指”是来自北京林业的团队,他们利用从食堂和餐馆回收地沟油做成肥皂。倡导资源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团队代表现场演示了地沟油变肥皂的神奇过程,他们的奇思妙想和精彩展现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顺利地晋级全国十强。


  来自北京大学由硕士和博士组成的“你好营养”团队,致力于通过传播营养健康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有效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他们在现场通过团队成员共同完成拼图的形式,展示了科学的营养知识和健康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