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火爆]宏碁双核本2799 惠普i3顶配本仅38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4日09:07
 

  索尼VPCEA4AYC笔记本采用粉色的外观绝对需要巨大的勇气以及精湛的设计能力,稍有不慎就会弄巧成拙。通过设计师的妙笔,这款产品将时尚发挥到了极致,让人不由心生赞叹。酷睿i3-380M处理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等主流规格的配件,也可以轻松胜任各种办公和娱乐应用。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未税报价为41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索尼VPCEA4AYC笔记本一席粉色外衣十分惹眼。表面具备E系列笔记本特有的波普式点状花纹,尤为突出的是顶盖花纹,从中心渐变到周围,若有似无如清水涟漪般充满梦幻动感。透明且富有立体感的3D花纹、再加上充满悬浮感的VAIO标志,不同的角度下,都会呈现层次丰富的美感。掌托和触控板部分延续了机盖的设计,白色的键盘与整机色调一致,悬浮式设计能够带来不错的手感。14.0英寸的16:9 LED背光显示屏拥有鲜艳细腻的色彩表现,最大支持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第三代杜比家庭影院技术能够让用户在音乐、电影和游戏中感受原汁原味的美妙音效。


i3芯+独显 索尼EA4AYC粉色本仅4150元
索尼VPCEA4AYC笔记本

i3芯+独显 索尼EA4AYC粉色本仅4150元
索尼VPCEA4AYC笔记本

  配置方面,索尼VPCEA4AYC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标称主频2.53GHz),带有512MB显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30万像素摄像头、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预装Linux操作系统。

索尼VPCEA4AY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80M
硬盘容量 320GB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35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Linux
 

 

  编辑点评:     

  索尼VPCEA4AYC笔记本配置主流,性能已经足够应付日常工作和娱乐的需求;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粉色的设计都绝对吸引眼球,因而更适合爱好时尚的女性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