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智能旗舰 LG Optimus Slider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4日09:12
 

  LG Optimus(擎天)系列智能手机成为近期智能手机市场的热点,从双核旗舰Optimus 2X到入门级时尚机型Optimus Me都受到不少玩家关注。而现在,这一系列又一款新机Optimus Slider被国外媒体曝光,从型号来看,LG Optimus Slider很可能会是一款侧滑盖全键盘手机。

LG Optimus Slider曝光
LG Optimus Slider曝光

  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未看到LG Optimus Slider的任何图像资料或者规格参数,不过这个神秘的型号日前出现在了运营商Sprint的产品数据库中。根据国外媒体曝光的资料,LG Optimus Slider将会以LS700/Gelato Q的型号上市,拥有蓝色和紫色可选,上市时间为今年9月11日。

LG Optimus Slider将在9月11日上市
LG Optimus Slider将在9月11日上市

  尽管我们并未得到任何关于LG Optimus Slider的详细信息,不过,考虑到Optimus系列产品迄今并未有过侧滑盖全键盘的产品,而侧滑盖的产品通常面向高端商务用户,我们猜测,这款手机很可能会是一款Android旗舰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