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智能 摩托罗拉Droid 3或将下月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4日09:18
 

  上周末,摩托罗拉公司携手运营商Sprint正式发布了两款全新智能手机摩托罗拉Photon 4G及摩托罗拉Triumph。不过就在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公司另一款高端智能手机摩托罗拉Droid 3。

摩托罗拉Droid 3或将于下月正式登场
摩托罗拉Droid 3或将于下月正式登场

  尽管摩托罗拉Droid 3此前已正式登陆零售商Best Buy电脑系统中,不过这款全新高端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将于何时正式亮相却仍旧扑朔迷离。日前有国外媒体再一次曝光称,摩托罗拉Droid 3将于今年7月7日正式登场,其设备型号为摩托罗拉 XT862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摩托罗拉Droid 3将同样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拥有一块4英寸qHD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这款手机将使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或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并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