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消息称新版MacBook Air携手Lion 七月到来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14日09: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来自德意志银行分析师的消息,苹果的新版MacBook Air即将在7月份发布,一同到来的还有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他们预计新版MacBook Air产品会有相当好的销量,每季度预计可以售出150万台,达到MacBook整个业务收入的一半。
Coincidence? Apple's OS X Lion upgrade advertisement prominently displays the MacBook Air.

  新版MacBook Air带来了英特尔的Sandy Bridge处理器,更快的Thunderbolt接口,当然最大的卖点依然是Lion系统,它带来了250项新的功能,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手势、 iCloud等全新功能,预计有5400万Mac用户在等待它的升级,同时这也是第一款完全无介质而采用网络下载升级的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