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宣布TouchPad应用程序提交季开始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14日11:14
 

  惠普touchpad的应用程序提交季开始了,此举为了进一步呼吁广大开发者开发touchpad的专属应用程序。今天一大早,肖恩林德(用于Palm GBU开发经理)就更新了关于惠普webos的开发者的文章,其宣布惠普touchpad的应用程序提交季(season=季节,说实话我拿不太准这个词怎么翻译能让大家更明白)开始了,此举为了进一步呼吁广大开发者开发touchpad的专属应用程序。

  另一方面,惠普也对webos3.0进行了新一轮的升级,据说惠普把现在的最新的beta版本带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touchpad推出在即的时候,我们愿意期待webos3.0有更好的表现。

  话说胖鱼网也收到了HP的邮件,询问“胖鱼换算师”的移植进度,其实hp已经做得很好了,换算师在webOS3.0下除了一些图标的布局外,可用是没问题的,相信很多webos 1.4、2.x上的应用都会顺利的被带到webOS 3.0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