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HP超薄显示器正式上市日本 最薄处仅1cm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14日18:12
  6月1日,日本HP发布了三款新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其中的一款超薄液晶显示器x2301近日正式上市,价格35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50元,美国市场定价280美元)。

  此款显示器最大的特征就是“最薄部分仅1cm”,不过比起已经上市的同门产品L2201x还是要差一点,前者整体厚度均为1cm,采用MVA面板;而x2301在接近底座的部分超过了这个数值,使用的面板种类未公开。其他具体参数指标如下

  —屏幕尺寸:23寸16:9宽屏,点距0.265mm

  —推荐最大分辨率:1920*1080(FullHD)

  —色域:72%NTSC标准

  —可视角度:上下方向160度,左右角度170度

  —亮度:250cd每平方米

  —对比度:1000:1(动态对比度最大可达800万:1)

  —响应速度:3ms灰阶响应速度

  —输出接口:15针miniD-Sub1个,支持HDCP的DVI-D1个,HDMI一个

  —功耗:待机不足0.5W,最大30W(采用LED背光)

  —体积和重量:522*139*400mm,重3.5kg

  另外,采用的面板虽然是镜面效果种类,但在HP自身的“BrightView Technology”作用下比起同类面板的显示器来说反射并不强烈;对比度在OSD菜单中将DCR设定为ON后即可实现最高达800万:1的动态对比度。

  这台显示器最主要的看点还是它的设计,面板部分厚度只有10mm,边框为黑色ABS工程塑料,面板下部采用铝壳设计,和黑色边框对比过渡自然显现出高级感。作为极力削减面板厚度的结果,接口和操作按钮都移到了底座上,底座的青色边框在显示器开启时也会发出弱光,效果也很不错。

组图:HP超薄液晶显示器正式在日本上市 最薄处仅1cm
侧面效果

组图:HP超薄液晶显示器正式在日本上市 最薄处仅1cm
正面图,颜色搭配很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