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LG擎天柱3D双核机开启预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14日18:13
 

LG今年2月份发布了擎天柱系列的双核3D手机Optimus 3D之后,就很少出现这款新机的消息,现在终于接近上市。

英国亚马逊现在已经开放了LG Optimus 3D无锁版的预售,价格为600英镑,约合6400元人民币,预计在6月20日开始供货。

即使LG Optimus 3D采用了双核处理器、裸眼3D显示、3D视频拍摄的豪华配置,600英镑的价格依然偏高,其最终售价还会进行调整。英国的运行商T-Mobile和3将会在7月份开启该机的合约计划,到时候会有更靠谱的价格出现。

擎天柱3D手机主打的是双核和裸眼3D显示能力,这款手机使用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的裸眼3D屏幕,用户可以在看电影、玩游戏时选择切换至3D画面模式,就可以直接看到3D效果。此外该机背部设计有两个摄像头,可以拍摄3D视频,并且可以通过HDMI或者DLNA输出至更大的3D显示器。

这款新机使用的是德州仪器的OMAP 4系列双核1GHz处理器,内置有PowerVR SGX540图形芯片,有可能是OMAP4430。其他方面,这款手机支持WiFi、DLNA、A-GPS、3G、蓝牙3.0功能,双摄像头均为800万像素,并配有前置摄像头。

LG擎天柱3D双核机开启预售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