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售价仅为1999元 神舟平板电脑正式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4日18:43
 

  平板电脑市场的火爆不仅吸引了众多数码厂商,更吸引了不少PC厂商的介入,继宏碁、华硕、惠普等传统PC大厂发布平板电脑之后,神舟也推出了旗下的首款平板电脑产品灵雅T10。

  日前诸恶按平板电脑正式上市,售价仅为1999元。这也是一向主打性价比的神舟风格,起初在笔记本市场中神舟就借助超高的性价比来抢夺市场份额,如今这款灵雅T10平板电脑同样采用这一销售策略。

神舟平板电脑
神舟平板电脑

  不过消费者在关心价格的同事更关心这款产品的配置,据我们了解的资料来看这款产品采用Android2.2系统,采用英伟达Tegra 250处理器,并内置512MB内存、支持Wi-Fi无线上网、蓝牙模块并配有130万像素摄像头等。

  而神舟集团副总裁张祥永也表示在中国首届平板电脑峰会上表示,“如果平板电脑的价格集中在三千到四千,那就没有前途了,那就是寻死路。”不过不知道1999这样的价格是否会断了山寨平板电脑的财路,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