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搭载正版Win7 用东芝R700享摄影成果

来源:PCHOME
2011年06月15日13:40
 

    为商务人士设计的东芝R700,是东芝25周年的纪念产品。外观尽显其高贵典雅和轻薄身材,搭载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和320GB硬盘,便携性十足。摄影师老王看重了他外表沉稳、性能强劲的特点,背着它走南闯北,将摄影成果存入其中,不时便拿出来给朋友欣赏。

搭载正版Win7 用东芝R700享摄影成果

    老王选择的这台东芝R700采用全新的13英寸机身设计。需要指出的是,R700笔记本整体的轻薄设计,在搭载了9.5mm光驱的情况下,机身尺寸控制在316×227×(18.3~25.7)mm,机身最薄处仅18.3mm,重量更是只有1.39kg。

    配置上,东芝R700(01B)搭载了Intel酷睿i3-350M处理器(主频2.26GHz)、Intel HM5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 HD显示芯片。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 SATA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此外,该机还内置了摄像头,搭配DVD刻录光驱。具备蓝牙和802.11a/g/n无线网卡。

搭载正版Win7 用东芝R700享摄影成果

     在操作系统方面,东芝R700自带了正版的Windows 7 Home Basic版本。之前,老王家里配置的台式机由于安装了盗版的Win7,结果有一次使用的时候突然蓝屏,并且重启也无法启动。经过维修以后,只抢救回来一部分数据。老王在新疆采风的照片全部丢失,这让老王直想砸掉这台机器。

    后来,老王在网上看到很多笔记本在购买的时候就自带正版Windows7,于是老王选择了便携和商务必备的东芝R700。在外地采风的时候,老王就背着他存储照片,与摄友们互相交流,他再也不用担心照片的丢失了。

 
(责任编辑:杜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