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AMD Fusion首届开发者峰会举行 力推OpenCL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5日05:5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AMD Fusion首届开发者峰会今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梅登堡会议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峰会为期4天,将有来自微软、ARM等公司重要高管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据悉,“异构计算”理念是本次AMD Fusion开发者峰会主角,多位AMD技术高层都将就APU编程、下一代GPU应用等主题发表演讲。峰会期间还将举行技术讨论、学习班、现场演示等内容。

  来自微软的编程语言专家Herb Sutter将在本次AMD Fusion开发者峰会上做名为“异构平行计算在微软的应用”演讲,而ARM公司负责技术与媒体处理的副总裁Jem Davies也将就ARM的异构计算历史、未来策略以及对OpenCL等行业标准的支持发表演讲。

  据悉,AMD将在本次大会上力推OpenCL,吸引更多应用开发者基于APU进行程序开发。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