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苹果主打机型暴低 i5游戏本狂降13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5日08: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Aspire 5951G(2414G75Mnkk)笔记本是宏碁最新推出的一款大屏游戏本,配置上采用了Sandy Bridge平台的睿i5-241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55M独立显卡。目前,这款游戏笔记本的最新报价为8200元,比前段时间低了1300元。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5951G采用了镁铝合金外壳,巧克力背光键盘,并且触摸板可以拆卸下来作为媒体遥控器使用。屏幕方面,搭载了一块15.6英寸LED背光屏,支持分辨率为1366×768。此外,键盘方面采用了巧克力背光键盘,设计十分人性化。不过,15.6英寸的机身并不太适合随身携带。


i5芯750G硬盘 宏碁Aspire 5951G大屏本9500元
宏碁Aspire 5951G笔记本

  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5951G(2414G75Mnkk)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3GHz。而在储存方面,采用了4GB内存与750GB硬盘。同时,显卡方面则加入了NVIDIA GeForce GT555M独立显卡,支持DirectX 11,游戏娱乐性能非常不错。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Acer 5951G(2414G75Mnkk)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7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55M
显存容量 2GB
显存类型 GDDR5
显存位宽 128bit
流处理器个数 144
DirectX 11
外壳描述 黑色

  促销信息:未税、送原装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在进入SNB年以后,宏碁推陈出新的速度是相当之快,之前的4750、4830、3830等一直都位居市场中热卖机型的前三名,而其中的原因在于超高的性价比和降价的幅度。而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5951G,虽然价格并不那么亲民,但客观来说在娱乐体验上还是非常出色的,毕竟这是宏碁面对中高端群体推出的机型,因此不差钱的消费者可以着重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