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全新突破?小编论长焦相机之未来发展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6月15日09:08

除了在光学变焦这块做的更加出色外,众多长焦相机也开始在多方面加强其娱乐性,比如增加了全新的智能识别,以及有趣的滤镜功能。并且和很多卡片机一样,拥有全景扫描,微缩景观模式等,让长焦机也同样有趣。

全新突破?小编论长焦相机之未来发展
  
全新突破?小编论长焦相机之未来发展

  DSC-HX100提升了增强自动调节模式的功能,现在最多可使用33种场景进行拍摄。选择此模式,相机会根据不同的环境自动选择理想的拍摄模式、曝光、闪光灯、白平衡等。使用增强自动调节模式,不需要进行复杂的调试就能拍出让人满意的照片或动态影像了。
全新突破?小编论长焦相机之未来发展

  佳能 SX30 IS拥有“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在“智慧AUTO”模式下可随时对所要拍摄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并选择出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同时对所拍摄后的图像做出优化处理。以上全部的设置均由相机自动完成,拍摄者只需轻按快门,就能在不同场景下拍出清晰美丽的照片。
全新突破?小编论长焦相机之未来发展
  
鱼眼镜头效果
鱼眼镜头效果

  而现在众多长焦相机都配备丰富的拍摄模式,其中像全景扫描、微缩景观模式等都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所以长焦相机也紧跟潮流,在最新的拍摄模式里都有着丰富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