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TD版GALAXY S 旗舰三星I9008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5日10:10
  超薄机身尽显迷人曲线

  外观方面, 三星 I900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搭配了一块4.0英寸超大魔焕炫屏(Super AMOLED),色彩效果相当出众,同时,仅有10.79毫米的超薄的机身也让它不仅携带方便,拿在手里的时候也手感出众。不像其他的巨屏手机那样笨重,外出的话放在哪里都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三星I9008的机身正面
三星 I9008的机身正面

  屏幕上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中国移动G3的网络标志。按键区域,三星 I9008屏幕下方配备了三枚按键,中间为主页键,两侧分别为菜单键和返回键。

三星I9008的按键
三星 I9008的按键

  手机的屏幕宽大固然可以给我们带来不错的使用效果,但是成为累赘就不应该了,三星 I9008把机身的重量控制的很到位,仅有124克。

三星I9008的机身背面
三星 I9008的机身背面

  在机身的背部,三星 I9008背面与国际版相同,同样有蓝色的暗格纹,非常漂亮。此外,偏上区域的中国移动标识也再一次说明了这是一款移动定制机。

三星I9008的顶部接口
三星 I9008的顶部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