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4寸屏G6升级版 HTC Salsa社交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15日10:22


六、小作修改的Sense界面

1、增强的解锁界面

  在维持原来华丽解锁界面的基础上,HTC Salsa的解锁界面也加入了更多的功能。我们可以看到四枚小图标,按住拖动到底部的圆弧里即可解锁并直接跳转到相应界面,更加方便一些。当然这些小图标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更换和移动。


新的解锁界面华丽依旧,更加实用

2、增强的通知状态栏

  Android的通知状态栏是个伟大的设计,新版Sense界面对原生的通知状态栏进行了增强。我们可以看到它分成了通知和设置两部分,通知显示各种消息、设置则可对无线蓝牙移动网络等进行快速设置。通知状态栏的上端还有最近打开的应用程序列表,支持滑动。用户切换程序也更加方便。


通知状态栏功能更强大了

3、更人性化的主菜单

  新版Sense界面也对主菜单做了优化。下端可以选择全部显示、按使用频率显示和已安装应用显示。程序数量较多时比较方便。滑动主菜单以一屏为单位滚动,更加合理,定位也更准确一些。


分类的主菜单


极具Sense风格的切换方式

  除此之外七个主屏缩略图、华丽丽插件的Sense界面特色都得以保留。2.1版本的修改虽然不多,但在原来的基本上感觉更加方便和人性化了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