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爱超薄Xperia Arc遭遇山寨 还是伪双核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15日10:50
 

  索尼爱立信今年年初推出一款Xperia Arc超薄手机,以8.7mm的机身厚度赢得不少用户,现在其超薄设计也让山寨厂商们心动了。

  已经有山寨厂开始研发Xperia Arc的高仿机型,代号为DR。这款山寨机配有4英寸AVGA分辨率触摸屏,RAM内存为256MB,拥有512MB ROM空间。

  机身展示了山寨方案商高超的仿制能力,整体外观保留了Xperia Arc的弧形设计,最薄处为9mm,只比真机厚了0.3mm。

  DR采用的是MTK 6516方案,拥有两个处理核心,经常被宣传为双核处理器。实际上该方案确实拥有ARM 9 416MHz和ARM 7 208MHz两个核心,不过低频核心主要用于基带控制、硬件解码等功能,系统处理还是要靠ARM 9核心单独处理。

  这样的处理器跑Android 2.2是没什么问题的,最主要的是,DR的价格只要1000元人民币。

索爱超薄Xperia Arc遭遇山寨 还是伪双核

索爱超薄Xperia Arc遭遇山寨 还是伪双核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