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中国品牌力指数榜揭晓 国美荣膺电器城第一品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6日14:10
 

  6月11日,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在北京举行2011年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行业第一品牌发布会,105个行业的第一品牌脱颖而出,其中国美电器以645.7分荣膺“2011年度C-BPI电器城第一品牌”。另外,国美集团旗下永乐电器位列电器城品牌力第三。这充分显示了国美集团强大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据了解,C-BPI是国内首份针对行业类别品牌力的指数调查报告,其对中国消费者的产品或者服务使用反馈进行独立的第三方研究,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评价企业品牌竞争力,呈现企业品牌的影响力。此次C-BPI共调研了105个行业,包括62个快速消费品行业、22个耐用消费品行业和21个服务消费品行业,在历经3个月、覆盖全国30个城市、对13,500消费者深入调研的基础上,2011年度C-BPI行业第一品牌榜正式出炉,并首度发布。

  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认为,国美品牌历史积淀深厚,拥有近25年的发展历程,为我国家电连锁业的发展及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中国家电连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国美电器坚持“薄利多销,服务当先”的经营理念,创新连锁经营模式,近25年来来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其品牌影响力、忠诚度和美誉度一直保持行业第一,是家电卖场类我国消费者第一理想品牌。2011年3月,德勤发布“世界零售商250强”,国美电器列第86位,位居中国家电连锁企业第一位。

  据悉,目前国美电器全国门店突破1400余家,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全国最具竞争力的渠道网络优势。2011年国美将延续精细化管理与网络扩张并举的发展模式,在加强精细化管理,注重单店效益提升的基础上,加速网络布局,尤其加重在二三线市场的布局,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