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2GHz双核旗舰冰点价 国产智能强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6日00:38


  商务娱乐尽在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联想 乐phone

  机型亮点:

  乐OS 2.0操作系统、1GHz处理器、512MB RAM、480×800像素分辨率

联想乐Phone正面图片
联想 乐phone正面图片

  国内电子产品领域巨头联想旗下多款产品深入人心,就手机领域而言,乐Phone更是凭借主流的硬件配置、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较低的市场定位一度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外观方面,联想 乐phone力求精简,除去电源外并没有采用任何实体按键,一体感极强。

联想乐Phone侧面图片
联想 乐phone侧面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还将乐Phone升级到了最新乐OS 2.0(Android 2.2)操作系统,升级后的最大改变就是支持Flash以及多点触控操作,大大提升了整机的娱乐性能。不仅如此,一颗1GHz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也为系统流畅稳定运行提供了后方保障,整机表现全面而出色。

  联想 乐phone(行货)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