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父爱如山 四款贴心小家电父亲节献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6日07:41

  很多朋友都知道母亲节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父亲节却鲜有人知。马上要到父亲节了,人们常说:父爱如山。父亲默默无闻的支撑着整个家,为我们遮风挡雨,带给我们温馨和安全,为人子女却很难有感谢父亲的机会。眼看着父亲节就要到了,我们如何表达自己对父亲的爱呢?


父爱如山 四款贴心小家电父亲节献礼

  通常在父亲节,大家选一些小礼物,看望父亲,陪父亲聊聊天,与父亲共享亲子之情。笔者认为,送金送银也不如送健康实在,市面上针对健康和养生的小家电很多,选购一款合适的送给父亲,能够经常使用,绝对比水果、补品什么的来得实在。在外地的朋友可以给家里打一个电话,真诚的对父亲说一句“爸爸,您辛苦了”。

  老年人一般抵抗力弱,更需要注意身体健康,父亲节送给父母血压仪、足浴盆或者豆浆机都是不错的选择。小朋友们也不用着急,送给自己的父亲一款百元价位的剃须刀,虽然礼轻,但是情意不轻,节日这天收到礼物,父亲也会倍感欣慰。

  说了这么多,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父亲节送给父亲的小家电礼物,如果您还不知道父亲节送什么礼物最孝顺,那么不妨看看笔者推荐的产品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