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父爱如山 四款贴心小家电父亲节献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6日07:41

父亲节送足浴盆最温馨

  工作劳累了一天回到家里做做足底保健,不但能缓解疲劳,还能舒筋活血,按摩脚部各个穴位。可是很多朋友都不能陪在父母身边,那么不妨选购一款足浴盆送给父亲。瑞天盛达足浴盆RT-999采用流线型设计,温控加热,有香薰调理等功能,非常实用。这款产品的开关调节按钮设计在机身边缘,调节起来比较方便。底部采用落地角,不易晃动。尤其是老年人,更需要关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选购一款送给自己的长辈,该产品市场报价为599元。


瑞天盛达足浴盆RT-999
瑞天盛达足浴盆RT-999

  瑞天盛达RT-999采用双层盆体设计,保温性能良好。该产品内置臭氧发生器,可以进行臭氧杀菌,香薰槽里可以放入精油等进行调理。这款产品还具有磁疗和振动保健、红外理疗等功能,促进足底的血液循环。另外,这款产品的功率为380W,比较省电。

瑞天盛达足浴盆RT-999
瑞天盛达足浴盆RT-999

  编辑点评:足浴盆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实用,时下到了冬天,足浴盆也成了我们驱寒的好帮手,况且这款瑞天盛达足浴盆的售价并不贵,适合经常站立工作和压力较大的人群使用。

瑞天盛达足浴盆RT-999

参考价格: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