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父爱如山 四款贴心小家电父亲节献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6日07:41

父亲节送血压仪最健康

  老年人很容易患上高血压疾病,家中自备一个血压计,随时检测血压,及时发现健康状况,非常必要。笔者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松下EW3006数字血压计,腕式家用血压仪,具有记忆功能使用方便。现在该产品的参考价为580元。


数字记忆管家 松下腕式血压计现580元
松下EW3006血压计

  此款松下EW3006血压计采用腕式设计,腕带长度为125-220mm,可随意调节,方便实用;大屏数字显示,即使是老人也能轻松识别;测量范围压力的范围是0kpa—37.3kpa (0mmhg—280mmhg),精度压力确保在 ±0.4pa (3mmhg)以内。

数字记忆管家 松下腕式血压计现580元
腕带设计附有使用提示

  该血压计的测量方式是采用示波测定法,通过振动片泵的加压,开放式急速排气阀排压,压力检测的方式为半导体压力传感器;电源采用电子血压计专用DC3V电。

数字记忆管家 松下腕式血压计现580元
DC3V

数字记忆管家 松下腕式血压计现580元
屏幕显示

  该产品使用大屏数字显示,血压值和脉搏值同时显示清晰易读;具有Digital Sensor数码感应功能:数字闪烁血压提示、心律不齐提示和体动提示;该款相较于以前产品,记忆功能增强,90次记忆,更易掌握血压变化情况。


松下 EW3006血压计
显示方式 数字式
测量范围 压力: 0kpa—37.3kpa (0mmhg—280mmhg)
测量方法 示波测定法
加压方式 振动片泵的加压调整方式
排气方式 急速排气阀开放式
压力检测 半导体压力传感器
精度 压力: ±0.4pa (3mmhg)以内
电源 DC3V
外形尺寸 78×54×26宽*高*厚mm
臂带尺寸 125-220mm
本体重量 111g
其他功能 Digital Sensor数码感应
血压值和脉搏值同时显示
数字闪烁血压提示
抗菌防臭袖带
心律不齐提示
单键式开关
体动提示
记忆功能 90次
包装内容物 收纳盒

  编辑点评:松下这款EW3006血压计采用腕式设计,方便个人使用。大屏显示功能,对于中老人使用比较方便。同时该产品具有90次记忆功能,方便用户掌握血压周期情况。目前该血压计的参考价为5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松下 EW3006 血压计
[参考价格] 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