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父爱如山 四款贴心小家电父亲节献礼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6日07:41

  父亲节送豆浆机最养生

  老年人体质弱,常喝豆浆有助于补充身体所需的大梁维生素和营养物质。笔者给大家介绍的一款九阳DJ13B-D08D豆浆机,该产品除了具有干豆研磨和智能全营养技术等以外,还具有果汁、浓汤功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智能全营养技术 九阳豆浆机现售699元
九阳DJ13B-D08D豆浆机

  九阳DJ13B-D08D豆浆机机体采用通体白色外观,机身配有素色印花装饰,整体外形时尚典雅。该产品的容量为1.3L,适合4~5人使用;该产品的功率为750W~1000W,电压为220V。

智能全营养技术 九阳豆浆机现售699元
操作控板

  该豆浆机的操控面板设置在机体上盖,点触式按键,操作方便。预设功能按键:五谷、湿豆、干豆、果汁、浓汤、米糊、轻松洗等,方便您的选择,也使食材可以精确熬煮。确保食材营养成分。

智能全营养技术 九阳豆浆机现售699元 智能全营养技术 九阳豆浆机现售699元
刀头及全钢下盖

  九阳的这款豆浆机采用四刀头设计,研磨更彻底;全钢下盖弧形圆滑设计,不染色更健康,也更易清洗;免泡豆,干豆按键,一触即发自动保温功能,低于82度即自动加热,持续一小时,双层杯体隔热防烫。


九阳 DJ13B-D08D豆浆机
最大容量 1.3L
适用人数 4-5人
加热功率 (以购机为准)750W/1000W
产品电压 220V
产品频率 50Hz
功能按键 豆浆,果汁,米糊,米粥,浓汤,果酱
其它特点 下盖弧形圆滑设计,一冲即干净
免泡豆,干豆按键,一触即发
自动保温功能,低于82度即自动加热,持续一小时,双层杯体隔热防烫

  编辑点评:九阳DJ13B-D08D豆浆机除了具备制作豆浆的基础功能以外,还具有果汁、米糊、米粥、浓汤、果酱等制作程序。功能更全面,也使人们的选择增多。目前该豆浆机的网购价仅为499元。近期有购买豆浆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九阳 DJ13B-D08D 豆浆机
[参考价格] 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