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S/Defy居首 适合职场新人智能手机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6日08:06


  夏季来了,也是“又到一年毕业时”,莘莘学子们马上就要踏入社会,投入到全新的工作当中去,对于这些刚入职场的新人来说,选购一款手机来提升形象或是陪伴自己的工作生活,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毕竟这些学生还没有多少的经济收入,所以手机也不宜太贵,但机器方面最好也要注重实用性和商务功能。

  接下来,笔者对那些即将进入职场的毕业生重点推荐几款机型,包括了各大主流品牌,并且功能丰富,性价比较高,希望会对大家的选购能带来帮助。

  手机型号:iPhone 3GS

  参考报价:2999元(水改机),3999元(行货)

  推荐理由:

  学生们大多喜欢赶时髦,苹果一定是很多毕业生心目中的最爱,但对于很多学生来说,iPhone 4的价格还是高了,不如选择3GS,价格便宜很多,流畅度也还是不错的。

IPhone 3GS
IPhone 3GS

  iPhone 3GS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支持多点触屏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地出色,在阳光下有不错的可读性。机身背后的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和点触式对焦,拍摄效果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还加入了微距拍摄和视频录制功能。

iPhone 3GS
iPhone 3GS

  在运行内存方面,iPhone 3GS升级为256MB RAM,加上优化的iPhone OS 3.0系统版本,iPhone3GS处理器速度成倍的提升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还有Spotlight聚光灯搜索, 切、复制和粘贴功能,横向显示的Qwerty全键盘等。

iPhone 3GS
iPhone 3GS

  编辑点评:

  iPhone 3GS目前已经处于当时iPhone 3G的位置,不仅大幅降价,而且所有商家都在积极清仓,iPhone 4虽然出色,但目前由于供货不足水货市场的价格在5K左右,相比之下,降价后的3GS也是不错的选择。但网友在选购时,还得注意防止买到翻新机,有必要向商家要发票以及在保修方面要询问清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