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炫彩小巧侧滑Android LG C5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6日08:43


  续航表现与评测总结

  作为一款整体功耗不是很高的智能手机,LG C550配备的128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可谓是对得起用户。不管是屏幕方面,还是处理器芯片组方面,LG C550都不算费电。所以在续航表现上,其有着巨屏旗舰手机难以比拟的优势。正常使用的话,完全可以脱离“一天一充俱乐部”。
LG C550内置了一块容量为1280毫安时的电池
LG C550内置了一块容量为1280毫安时的电池

  前言说过,LG的甜品系列可以说是近年来LG最为经典的产品系列。推出之后广受好评。而今我们可以看到,LG正在把智能和“甜品”融合在一起。就像今天的主角LG C550的方面。精准的定位、合适的价格以及全面的整机表现都让它应该在时尚人群中颇具影响力。至于实际表现如何,我们只能从市场表现来得到答案了。

LG C550机身正面
LG C550机身正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