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SIM卡槽直板全键盘 三星Ch@t222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6日08:50
 

  去年年底的时候,三星发布了一款型号为三星Ch@t 322的产品,这款产品主打社交聊天功能,拥有双SIM卡插槽,支持双GSM网络,机身装有光学触摸板,时隔半年的时间,三星又发布了一款型号为三星Ch@t 222的产品,它同样是一款设有双SIM卡插槽的产品,主要为SNS社交用户设计。


双SIM卡槽直板全键盘 三星Ch@t222发布
双SIM卡槽直板全键盘 三星Ch@t222发布

  三星Ch@t 222搭载了一块2.2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20×176像素,机身三围是109.5×61.2×11.85毫米,拥有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M收音机,设有3.5毫米耳机接口,机身内存为43MB,同时支持micro SD卡扩展。三星Ch@t 222可以可以在850/900/1800/1900频段下工作,支持双网同时在线,这款产品可能会在东欧、俄罗斯、印度等市场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