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谁说波轮便宜?超奢华洗衣机让你开眼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16日09:39

  前言:

  大家都知道,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洗衣机产品主要分为波轮和滚筒两种类型,这两种洗衣机有着迥然不同的洗涤方式,那么究竟那种洗涤效果更好,更适合消费者呢?其实两种洗衣机不能一概而论,洗涤时间以及在水、电的使用上也不尽相同。

  相对来说波轮洗衣机是最早进入大众家庭的产品,在价格上也更有优势,所以波轮洗衣机在消费者眼里一直都是低端印象,其实不然,早在2010年各大品牌相继推出高端波轮型号,从松下推出波轮洗干一体机开始,波轮洗衣机也迎来了高端时代。洗干一体机、带风干、加热洗涤、银离子杀菌等高端功能均出现在波轮洗衣机中。而波轮机的价位也从之前的千余元,一步跃升到现在五、六千元甚至万元。笔者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高端波轮洗衣机。

谁说波轮便宜?超奢华洗衣机让你开眼

  波轮洗衣机优势何在?

  新型全自动洗衣机的水流方式一般为正向旋转1-3秒,停0.5-l秒,再反向应转l-3秒,再停0.5-l秒,这和旧式水流大不一样,这种方式也是多年研究的成果,有利于各因素之间的平衡,兼顾了洗涤力、磨损率、缠绕状况,洗涤均匀度等因素。

  优点:节水节电、洗净度高

  超奢华洗衣机让你开眼

  海尔“ipod”波轮 卡萨帝XQS80-G128

  优势:触摸操作面板 海尔首款波轮洗干一体机 “净立方内筒”设计

  [参考价格] 5369元

  外观上,这款海尔XQS80-G128采用了酒红色面板+银色机身的设计,十分大气优雅,并且华丽的颜色搭配同时彰显出主人与众不同的气质。
海尔XQS80-G128整体实拍
海尔XQS80-G128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特别添加了iPod的经典构造—触摸操作按钮,时尚的外观设计、灵敏的操作过程让很多使用者爱不释手。
海尔XQS80-G128操作面板细节设计
海尔XQS80-G128操作面板细节设计

  在洗涤程序方面,设计了记忆、空气洗、羊绒等八种常规洗涤程序,应付日常洗涤绝对不成问题。

  在内筒设计方面,采用了独创“净立方内筒”设计,凹面立方形底角各有4个进水微孔,洗涤时形成360度喷射水流,立体循环式洗涤衣物。
谁说波轮便宜?超奢华洗衣机让你开眼

  编辑点评:海尔XQS80-G128在外观设计方面独具匠心,操作面板处触摸程序选择钮的设计更是画龙点睛之笔。虽然在洗涤功能的设计方面没有特别设计的洗涤程序,但也足够满足日常的洗涤需要。不过净立方内桶的设计有效的解决了波轮机摩擦大的困扰。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