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谁说波轮便宜?超奢华洗衣机让你开眼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6月16日09:39
  全新“妙手六重洗” LGXQB130-V3D

  优势:金属质感外观 “妙手六重洗”洗涤功能 DD变频电机

  [参考价格] 6510元

  外观上,LG XQB130-V3D采用了极强的金属感设计,而且流线型的设计也增强了机器的融入性。搭配了黑色操作面板和深色透明顶盖,更是更加了机器的时尚感。
LG XQB130-V3D整体实拍
LG XQB130-V3D整体实拍

  在洗涤方面,LG XQB130-V3D在基于DD变频电机的基础上,产生了模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摇、揉、解等六种不同的洗衣方式,大幅提高洗净度的同时又完美的呵护了衣服。
LG XQB130-V3D操作面板实拍
LG XQB130-V3D操作面板实拍

  内筒的设计方面,在内筒顶部特别设有喷头,在首次漂洗时进行喷洗,可以有效去除洗涤剂残留。另外,在内筒新增“净妙双过滤网”设计,形成左右双网,清除毛絮更有效。

  此外,珍珠型的内筒壁可以有效减少衣物和筒壁之间的摩擦,有效呵护衣物。
LG XQB130-V3D内筒底部实拍
LG XQB130-V3D内筒底部实拍
编辑点评:LG XQB130-V3D拥有13kg的洗涤容量,堪称目前市场上波轮机最大容量;在外观的设计和洗涤程序的改良方面,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