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还用户自由 MOTO或将Q3解锁bootloader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6日09:48
 

    在去年,摩托罗拉凭借着Android系统的兴起再次崛起,无论在市场销量和用户的心目中再次树立起了很好的形象。多款经典Android智能手机也逐渐被大家所熟知。但对一些喜欢玩儿机的人来说,摩托罗拉对bootloader的锁定成为了他们心中一个难以解开的结,因为这给他们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刷机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还用户自由 MOTO或将Q3解锁bootloader
摩托罗拉将在Q3解锁bootloader

    而在近日,好消息传来,来自摩托罗拉的Irwin Proud在自己的Twitter中表示,摩托罗拉从第三季度起,将不再锁定bootloader。摩托罗拉积极听取了广大用户的建议,并积极进行改进,在保证用户使用安全以及保证合作伙伴利益的前提下,将会在第三季度起陆续解锁bootloader,给用户更多的玩机空间。

还用户自由 MOTO或将Q3解锁bootloader
Irwin Proud的Twitter原文

    在下半年新出厂的手机将不会被锁定bootloader,而之前已经卖出手机通过进行升级后也可以结束被锁的日子。相信这对于广大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希望通过这个举措,能够让摩托罗拉的手机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