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完美掌上购物体验 淘宝iPad版抢鲜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6日10:02

    热门专题商品排行 活动打折乐享不停

    此版淘宝客户端充分把握用户购物习惯,并不是简简单单的为用户提供一个查询用的商品库,而是更为主动的将更多热门优秀商品推荐给用户。

    软件焦点图部分可以提供给用户非常丰富的同类商品推荐导购、热门打折活动等购物信息,让用户可以充分享受上帝般的礼遇。

    当然,如果推荐内容并不是您的菜,大家也可以通过排行榜内容了解当下最热门商品信息,这些信息都是淘宝顾客真实的行为记录,相信对大家能起到一定的购物指导作用。

    或许推荐内容、排行内容都不能让你心动,你便可以自己主导,通过搜索或分类等方式亲身“淘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