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完美掌上购物体验 淘宝iPad版抢鲜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6日10:02

内置阿里旺旺 宝贝随意分享

    在经过一连串繁琐的“淘宝”行为后,相信大家也一定选好了自己中意的商品,那么接下来与厂家进行一些简单的沟通也是必不可少的了。

    在阿里旺旺登场之前,这里客串一个实用的小功能介绍。分享相信是每个朋友日常最爱做的事情之一,点击收藏按钮右侧的分享功能按钮便可轻松完成。承袭手机淘宝客户端,iPad客户端同样具有购物分享功能,不过在这里将不仅是分享到微博。

    神马注册淘宝账号等准备工作这里我就不罗嗦了,相信大家都懂。阿里旺旺作为一款淘宝内置IM应用一向深受广大用户喜欢,因为有了它的帮助用户便可以随时与所购商品商家进行沟通,不光是可以相互沟通商品具体要求等基本需求,如果你嘴够甜甚至还可以与商家进行讨价还价。

    至于阿里旺旺更为具体的使用方法,相信作为地球人的你也无需我再过多介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