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完美掌上购物体验 淘宝iPad版抢鲜试用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6日10:02

支付宝收银台 轻松购物体验

    估计很多淘宝老手看完上面几页介绍已经快要睡着了,那么最后我们就一锤定音把喜欢的物件买下来吧。

    iPad版客户端听见了手机客户端使用者的需求,因此,淘宝客户端iPad版中添加了购物车功能,让用户从逛商品到支付环节能拥有更多的选择时间,以后购物不用一一支付了,抛开麻烦,iPad客户端追求最便捷的支付方式。

    确认无误后大家便可以下订单了,在这里软件可以自动调用各位淘宝账户中的信息,无需从新进行输入。

    此版iPad淘宝客户端同样提供了随时随地查询历史交易状态功能,三个月内交易成功的订单,等待买家付款订单,等待卖家发货订单,等待买家确认收货订单都只要一键搞定,让您简单的管理订单详情,让shopping不“瞎”拼。

    更人性化的功能体现在物流查询功能,超越了电脑的定点局限性,及时性更强、信息更新更快,及时更新宝贝物流状态,让您不用时刻等待。

    在支付环节淘宝可谓做足了功课,iPad版淘宝HD中提供有多种多样大家常用的支付方式,神马网银、支付宝大家想用什么就用什么,在这里购物不会再因无法支付而困扰。

    总结:

    在经过我上面一连串还算能看的购物流程教学之后,相信各位客官也已经对淘宝这款iPad版客户端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即便您是一名从没在网上买过东西的朋友,或许在使用过该款软件后会真的爱上网购;而对于各位网购达人来说,或许有了它您便可以不再受平台限制,随时随地想“淘”就“淘”。

    该款iPad版淘宝客户端即将登场,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