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最低不到6000 五款高端商用投影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作者:陈占伟
2011年06月16日10:36

  投影机已经成为现代商务办公必中不可少的演示设备。市场上大多数的投影机都可以满足一般的商务演示需求。然而随着人们的商务活动越来越频繁,人们对投影机演示效果的要求也逐步提高。为了满足人们的要求,市场上出现了一批高端的商务投影机,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其中的五款超值机型。

  三星M255 强大的脱机投影

  参考报价:9999元

  笔者点评:

  三星M255拥有强大的脱机功能,减少了不必要的繁琐工作,丰富的接口设计,使其性能强大,可以满足教学工作的绝大部分需求。

产品优点 丰富的接口设计 强大的脱机功能
产品缺点 对比度不高
适用人群 高级商务用户

  外观设计方面,M255的外观有别于三星投影机经典的海豚外观设计,采用相对“冷俊”的方方正正的风格,外观以白色调为主,中间采用黑色,黑白相间,冷俊却不失生动。

三星M255正面
三星M255正面

  性能方面,三星M255采用3LCD投影技术,亮度达2500流明、对比度达2000:1、图像分辨率为XGA,并可投射400寸大画面,还具备垂直自动梯形矫正和信号源自动搜索等智能操作功能,即使从来没有使用过投影机的菜鸟,可以轻松操作。

三星M255接口
三星M255接口

  三星SP-M255最吸引用户的,莫过于其强大的脱机投影功能了。进而彻底摆脱了PC的束缚,节省了电脑设备的采购成本。进入脱机界面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将U盘等移动另外,该机支持的文件格式有PPT、PDF、XLS、MP3、WMV、JPG等,基本上能满足普通用户的需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