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Windows Mobile软件

Pugpig工具将可制作面向iOS的HTML 5应用

来源:搜狐IT
2011年06月16日11:17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消息,最近一款为开发者设计的新工具Pugpig开始了Beta测试。该工具结合了iOS的精华与HTML5的强大功能。最牛的是,它最终会使Web应用与苹果App Store中的那些原生应用一样出色。

 

  在鲁伯特·默多克公布并在随后发布其公司的iPad应用软件《The Daily》之前,另一平板电脑项目Alesia已经成形。该项目是新闻集团的秘密尝试,旨在创造一种囊括自己与对手内容的聚合式平板电脑付费新闻服务。据美国数字媒体新闻网站paidContent称,尽管去年冬季新闻集团终止了这个项目,它却在别处获得了新生。

  目前仍在测试中的Pugpig是一种开源软件架构。它可让您发行面向苹果i系列设备(以下简称“iDevice”)的HTML 5杂志、书籍和视频。另外,它还可让发行商同时使用原生的iOS代码和HTML的特定功能开发漂亮的应用程序。这是Alesia项目产品技术总管强尼·卡尔多( Jonny Kaldor)的创意。

  Pugpig通过其网站为开发者免费提供该服务。但未来它将收取技术支持费并还将出售企业版。

  对iDevice用户来说,Pugpig很可能意味着原生应用和Web应用会越来越像。这对希望进入iOS的出版商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具体如何使用尚不确定。

  另外,该服务有望与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Newsstand应用共同使用,这也意味着成品将不会完全脱离苹果生态系统。(MK)

 
(责任编辑:何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