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Windows Mobile软件

Dream Quotes推送励志名言助您实现梦想

来源:搜狐IT
2011年06月16日11:22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移动新发现》今天介绍一款帮助生产力类应用程序Dream Quotes。这款D&P Group Inc.出品的应用程序可帮助你实现梦想。

 

  该程序可以称作口袋里的人生导师,因为它可推送励志名言和每日进度检查,例如,“我挑战自己的极限了吗?”

  主页标题“我的梦想”(My Dream)正下方有个地方可以放置照片。照片可以来自你的相册中,也可来自应用程序中的“梦想形象”(Dream Images)相册,而后者中全是象征性的图片。

  在主页中,用户可以上传照片从而更好地专注于梦想,然后在下面输入他们希望完成的事情。该程序还有“名言提醒”(Quotes Alarm)功能,你可以通过该设置来决定什么时候推送哪些名言。而“过期名言”(Past Quotes)功能则会将过期名言存档并可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分享。

  历史页面将会保留相关记录:你连续回答了多少问题,1528句名言中你解锁了多少条。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设置三种背景中的一种:黑板、软木板或标准拍纸簿。

  开发商声称该程序已帮助数百名用户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尽管它对一些人有用,有些人却并不把励志名言看作动力。

  选张代表自己梦想的图片,再附一句与之相关的话,事实证明这一做法确实能帮助我更好地专注于梦想。也可能不是。但如果励志名言对你有效,这1.99美元的投资还是值得的。(MK)

 
(责任编辑:何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