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返校特惠季今日启动 买mac送touch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16日14:03
 

有多家媒体得到消息,苹果一年一度的返校特惠季“Back to School”活动将于当地时间6月16日,北京时间今晚启动。和往年购买Mac机赠送iPod不同,今年的返校特惠将赠送苹果在线商店礼品卡。

每年暑期,苹果都会在多个国家举办这样的返校特惠活动。凡是大中小学校学生和教职员工在苹果官方渠道以及指定校园苹果店购买Mac电脑,即能够获得额外赠品。最近几年,返校特惠的具体内容都是购Mac机赠送iPod touch,价值在200美元左右。

根据多地网友拍到的苹果专卖店宣传信息,今年的优惠幅度将有所收窄,教师学生购买Mac机将得到100美元(欧洲区为75欧元)的Mac App Store礼品卡,可以在苹果在线商店购买软件。该礼品卡还通用于iTunes Store、iOS App Store和iBookstore,可以购买影音内容、iOS应用软件或电子书。

此次活动预计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16日启动,9月20日截止。虽然之前苹果中国区从未参与返校特惠,但今年苹果已经在国内建立起了包含在线商店和直营零售店在内完整渠道,我们也期待中国学子能第一次尝到苹果暑期促销的实惠。

苹果返校特惠季今日启动

苹果返校特惠季今日启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