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抄袭成瘾 多款产品酷似对手外观(组图)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6月16日17:08

【赛迪网讯】6月16日消息,今年4月,苹果起诉三星,称其已公布但尚未发布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产品抄袭了苹果iPhone和iPad的最新设计。而在6月15日,双方的官司陷入僵局。苹果拒绝在庭审中出示起到证物作用的iPhone5、iPad3等下一代产品,而三星此前也表示不方便出示三星的新产品。

虽然三星是否抄袭苹果还要等待法院判决,但此前有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撰文称,三星移动设备已经不是第一次抄袭其他企业的外观设计。

2006年:左为摩托罗拉RAZR,右为三星SYNC
2006年:左为摩托罗拉Q,右为三星BlackJack

2007年:苹果iPhone与三星Instinct

苹果iPhone 3GS(2009年)与三星Galaxy S(2010年)

另外一张三星Galaxy S与苹果iPhone 3GS的“合影”

2007年苹果iPhone的USB连接线与2010年三星Galaxy S的USB连接线

2011年:苹果iPad 2与10.1英寸版三星Galaxy Tab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