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在你的社交网络里体验诺基亚地图吧

2011年06月16日17:10
 
开心、赶集、人人、街旁、搜狐应用诺基亚地图API

当前哪些互联网服务最火?回答一定是社交媒体、签到功能和各种基于位置的服务,也就是当前最流行的LOMOSO话题了。大量基于位置的服务涌现,使得互联网地图服务提供商和解决方案备受关注。国家测绘管理局对互联网地图服务提供商申请和使用牌照的截止日期7月1日即将来临,众多的位置服务合作伙伴需要重新选择具有可靠资质保障的地图解决方案。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国家测绘局颁发互联网地图服务资质的中外合资企业,诺基亚如何同众多的合作伙伴合作引人注目。在今年4月底举行的全球移动互联大会上,诺基亚隆重推出了最新版的Ovi地图- 3.06版,以及全套的地图应用API。并且,今年下半年即将上线的网页版诺基亚地图服务会进一步完善和丰富诺基亚地图应用的解决方案,为众多的合作做伴提供最强大的全方位地图应用支持。

与合作伙伴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建移动生态系统,为用户打造完美的移动体验,一直是诺基亚努力的目标。通过开放API,诺基亚地图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了开放的开发平台,支持合作伙伴的各类LBS应用,为用户提供精准定位、地理信息编码和丰富的地图显示功能。诺基亚地图在全球范围内与众多实力雄厚的知名合作伙伴包括Foursquare, Qype及CNN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诺基亚也非常注重与国内开发伙伴的密切合作。近期,几乎所有国内主流社交网站均与诺基亚展开积极合作,即将推出适用于各类Symbian平台的最新移动位置服务。目前已加盟的战略级合作伙伴包括腾讯手机QQ、腾讯移动QQ空间。此外,诺基亚与其他重要合作伙伴如开心网、赶集网、人人网、街旁网、搜狐微博等十几家领先的社交网站的合作也在进行中。诺基亚公司将以强大的本地团队,全面的服务支持众多的本地合作伙伴。

基于诺基亚地图的社区签到及地图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合作伙伴的服务体验。手机用户可以与朋友分享其位置信息,即便在国外出差旅游,也能尽情享受诺基亚地图覆盖全球180个国家的地图数据,随时随地与亲朋好友分享你的足迹,这是不是够酷呢?而更酷的是所有陆续上市的移动客户端所提供的地图服务,包括位置签到、导航、实时路况等均将是免费的,不需要用户或者开发伙伴支付任何费用。

诺基亚最新网页版地图也将于近期上线,网页版地图将轻松实现手机和PC间兴趣点(POI)及路径等数据的同步,并可通过PC上的WiFi定位功能,将诺基亚手机上的LBS服务延展到PC上,真正打造整合的、无缝链接的完美服务体验,为合作伙伴提供从PC到手机完整的API应用方案。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