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秀我长城 礼悦一夏 长城电脑暑促火热进行中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6日23:14
 

  7月份,全国各地都迎来了炎热的夏季,一年一度的电脑暑促市场随着夏日的到来也逐渐升温,各大商家纷纷蓄势待发,作为国内知名PC电脑厂商的长城电脑发起的“秀我长城 礼悦一下”大型夏季暑促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了!凡在7月1日至8月29日,进入长城电脑专卖店购买相应产品的顾客,均可获赠送时尚大礼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据了解,凡在暑促期间在长城电脑专卖店购买长城电脑嘉翔D-D32600I7、嘉翔D-D32300I5系列产品,即可获赠价值1588元豪华品牌箱包一个,或同等价值礼品;凡购买长城电脑笔记本T43-M1 I231BOUWN、台式机嘉翔B-600-D3620EN、嘉翔B-900-D32100I3N、一体机嘉翔Z-700-Z736500EN系列产品均可获赠价值498元品牌零压力健康枕一只,或同等价值礼品;凡购买长城电脑笔记本T46-M B940BOUWN、T46-M1 I231BOUWN、台式机嘉翔B-500-D36500EN系列产品,均可获赠价值128元使用清凉大礼包一份,或同等价值礼品!

  据悉,今年长城电脑举办的夏季暑促活动规模较大,涉及面较广,共分为线上、线下同时展开。线上活动是以“SHOW我长城,神马都给力!!!--长城电脑邀您留下‘心’中最美记忆”为主题的创意秀拍摄大赛,凡在活动期间,只要您将含有长城电脑产品、长城电脑LOGO、长城电脑店面、长城户外活动或长城广告牌等元素的照片上传到指定活动专题页面,就可参加比赛(指定网址https://www.greatwall.cn/zt/SSP)。而线下活动则是本次以“秀我长城 礼悦一夏”为主题的大型买赠活动。从这一系列暑促活动的内容与上规模来看,均体现出了长城电脑借暑促时机,以活动为手段来回馈消费者的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长城电脑暑促活动,以及更全面的了解长城电脑产品信息,长城电脑特别开通了长城电脑官方微薄。同时,网友们还可通过加微博关注来对暑促线上活动进行投票,并且有机会赢取相应礼品。

  此次参加暑促活动的电脑产品,囊括了长城电脑产品中的大量畅销产品与新品,如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的嘉翔D系列产品、拥有业界最薄显示器之一的新品嘉翔Z7一体机等,在暑促期间购买相应的产品,不但能享受到优质的产品体验,还能得到更为丰富使用的豪礼,正可谓一举两得。“秀我长城 礼悦一夏”今夏的长城暑促活动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同样精彩,赶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