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端商务新选择 三星Aegis 400B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6日23:59

  到商务笔记本,我们一下就能Thinkpad起一板一眼的外形,中规中矩的配置和稳定的硬件和系统,进入商务2.0时代,全新的商业环境要求商务人士摒弃被动、突破创新。在同质化腐朽蔓延的今天,笔记本电脑更多地充当了个性名片。对于商务人士,笔记本电脑就是品位与身份的象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行业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日益提升,他们不仅需求笔记本安全稳定,同时对笔记本外观、性能等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商务笔记本的发展呈现三大特征:在注重安全稳定的同时更加时尚化、个性化。安全稳定性是商务笔记本的立身之本,同时也是行业用户最为看重的指标。笔记本电脑的安全稳定性对于保障用户的数据信息安全,提升工作效率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在追求安全性的基础上,笔记本厂商也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推出了各种具有鲜明特色的笔记本系列,使外观更加靓丽,尽显身份和品味。 

  而说到高端商务笔记本产品,我们知道目前市面上也只有几家世界级的知名厂商推出过商务笔记本,如Thinkpad系列、惠普的EliteBook系列、戴尔 Latitude系列等等都是相当深受众多商务人士的喜爱;而就在前不久,三星举办了器商用笔记本电脑Aegis系列新品发布会。此次,三星正式发布了其全新一代商用笔记本电脑Aegis系列,全新的Aegis系列包括了600B、400B、200B三个产品型号,涵盖12英寸、14英寸和15英寸等多个产品尺寸。而Aegis名称的来源,则为“众神之父”宙斯的神盾,寓意三星Aegis系列商务本的坚不可摧,安全防护。

三星 Aegis 400B评测
三星 Aegis 400B评测

  安全稳定性是商务笔记本的立身之本,同时也是行业用户最为看重的指标。笔记本电脑的安全稳定性对于保障用户的数据信息安全,提升工作效率具有非常重要意义。作为三星商用笔记本2011年旗舰产品,Aegis系列在产品的安全性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在数据保护方面,三星Aegis 系列采用了Anti-Shock结构,高分子缓震材料较好的解决了因颠簸、磕碰引起的硬盘损伤。并且,还内置了Free Fall Sensor,即跌落感应硬盘防护系统,在跌落失重的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决定是否将硬盘磁头从工作状态收回到停止区,从而减小撞击对硬盘的损害,保护硬盘及硬盘内的数据。

三星 Aegis 400B
三星 Aegis 400B

  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Aegis 系列数据安全性能符合MIL-STD-810G军用标准,因此在保护硬盘数据,延长寿命方面优势明显。此外,三星Aegis 600B和Aegis 400B还采用了指纹识别系统,不但能保护数据安全,还能实现零误差登录认证。三星商用笔记本电脑Aegis系列还采用了Dura Case Pro技术,通过了三星“轮胎测试”,顶盖最大可承受1000公斤的重量,因此即使站上去一个人,对于这款产品来说也是轻而易举。正如Aegis系列的名字一样,坚不可摧,安全防护,无出其右。  

  笔记本探寻轻薄的步伐从未停止,但功能与轻薄能相互结合,并如三星 Aegis 400B一般坚固却不多见。三星 Aegis 400B在演绎笔记本电脑极致轻薄的同时,将商务演变为一种轻松从容的艺术。作为国际一线大商,三星的笔记本电脑一直在市场关注较高,而此次推出的三星Aegis系列机型主要定位于高端商务领域的消费者。目前搜狐数码有幸拿到此系列的机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三星Aegis 400B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到底如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