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SNB+雷电接口 苹果2011款MacBook Pro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7日00:26

外观设计  

  此次的2011款MacBook Pro和之前的MacBook Pro外型上没有什么不同,只是采用了全新的处理器和“雷电”(ThunderBolt)接口,外型依旧是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这台则是15寸的高配型号,三围尺寸为0.95 H x 14.35 W x 9.82 D,重量为2.54公斤,和上一代没有什么分别。  

  MacBook Pro外壳采用了充满质感的铝合金材料,不仅耐磨耐脏而且还可以带来优秀的散热效果,比起一般的金属外壳热膨胀效果小。尤其是MacBook Pro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外壳设计,机身并没有设计散热孔,所以主要还是通过外壳散热,所以一体成型的设计很重要,这也要求厂商的设计能力和工艺要求,不过熟悉苹果产品的朋友一定知道这对于苹果并不是问题,像iPhone、iPod那样微小的产品都能够做到那么高的集成度,MacBook Pro肯定也是没有问题的。  

完美的工业设计
完美的工业设计

  话说在苹果产品的整个家族中,MacBook Pro一度被认为是绝对“小资”范儿的人才会选择的产品,一方面是因为它昂贵的价格,另外就是其独特的Mac OS X系统,毕竟在习惯了盗版windows系统的中国用户中,Mac OS X系统的魅力并不是很多人能够领悟。其最大特点还是在“两美”上,即外型小、系统美。其实除了一些苹果产品发烧友外,MacBook Pro在市场上的客户群还是很广的。尤其是MacBook Pro极富创意的外观,俨然成为了很多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最爱,Unibody一体式全铝外壳,加上一个白色的苹果Logo,除此以外一点多余元素的都没有,

就如一件艺术品一样的MacBook Pro
就如一件艺术品一样的MacBook Pro

  记得MacBook Pro刚被推出来的时候,这个苹果历史上最为成功的笔记本电脑瞬间被抢购一空,全球各大媒体竞相报道;而之后苹果似乎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这个产品之上,所以这个曾经划时代的产品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而随着苹果产品线的变化,2011款MacBook Pro将成为苹果构建数字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黑暗环境下,外壳上带有白色背光的苹果LOGO
黑暗环境下,外壳上带有白色背光的苹果LOGO

      很显然,MacBook Pro绝对不会成为主流的个人电脑,其产品的定位决定了它将成为少数高端人士的选择,优秀的性能,出色外观设计,特殊的接口以及优秀的显示能力,都是为了将其打造成一台绝对高端的笔记本产品。  

  MacBook Pro的包装依旧相当简约,其他方面,配备了两张光盘,一张系统恢复盘,一张是软件恢复盘,因为对于苹果用户来说,强大的Snow Leopard操作系统和iLife软件是他们选购的一个很大原因。而系统盘还可以负责双系统的硬件驱动安装功能,稍后会有详细介绍。要知道新版的MacBook Pro均预装Mac OS X 10.6.7(代号“雪豹”)操作系统。除了广受欢迎的iPhoto、iMovie、GarageBand等传统应用,它还支持Mac应用程序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