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来势凶 5大品牌旗舰级行货手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7日07:49


  手机型号:三星i909

  参考报价:4599元(行货),2650(水改机)

  推荐理由:

  目前三星旗下最好卖的手机就是i9000,而i9000在国内是以运营商定制版出现的,这款i909就是i9000的“马甲”,并且支持CDMA2000和GSM双网双待,功能更加强大。

三星i909采用4英寸魔焕炫屏
三星i909采用4英寸魔焕炫屏

  外观上,三星i909设计趋于商务风,机身主色调为黑色,经典而不过时,在整体黑色机身上加入了纯金属构成的银色环状侧边线,这样设计的好处不单单增加了由整体黑色带来的压抑感,为手机增加了明快的银色,同时也增强了手机坚实程度,其三围尺寸为123×64.2×10.79mm,重量123g,配备了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支持的分辨率也达到了WVGA级别(480×800像素),材质则是三星最新的Super AMOLED,显示效果十分华丽,比iPhone 4的IPS屏幕更加精益求精,机身搭载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点对焦,拍摄效果出色,而且支持30fps的720P视频拍摄。

三星i909采用钢琴烤漆的背面
三星i909采用钢琴烤漆的背面

  三星i909的一大卖点就是内置了1GHz的极速CPU,在内存方面提供了512M的RAM和512M的ROM支持,系统运行的速度可谓强劲流畅,并且机身内置了16G的超大内存,同时还支持MicroSD(T-Flash)及Micro SDHC卡的扩展,性能表现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出众。搭载的则是火热的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除此之外,三星I909还是一款采用双网双待设计的手机,更是增加了手机的实用性。

三星i909采用500万摄像头
三星i909采用500万摄像头

  编辑点评:

  无论是做工还是性能表现,三星i909都绝对是无可匹敌了,是Android家族顶尖之作,很适合商务人士选购,不过如果是娱乐发烧友,拥有这款机型也很不错,整机配置强悍,把玩性非常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