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5800仅990元 8款廉价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6月17日08:10


  索尼爱立信X8

  参考价格:980元

  索尼爱立信X8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Android手机,相比X10 Mini,X8采用了标准的320×480屏幕,对于软件拥有更好的兼容性。另外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比较经典,加上低廉的售价,想不火都难。

图为:索尼爱立信 X8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8 手机

  索尼爱立信X8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0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图为:索尼爱立信 X8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8 手机

  索尼爱立信X8搭载了Android 1.6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实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 X8 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8 手机

  索尼爱立信X8是介于X10和X10mini之间的一款机型,相对于外形更大的X10和造型更小的X10mini机型来说,X8在机身大小方面拥有着比较适中的把握,整机无论男女使用握持感都非常不错。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X8

  [销售价格] 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