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5800仅990元 8款廉价Android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6月17日08:10


摩托罗拉MB200

  参考价格:999元

  摩托罗拉MB200是一款功能全面的中低端Android手机,这款产品采用侧滑设计,并拥有全键盘,在性能上也足够用,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适合。

图为:摩托罗拉 MB200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B200 手机

  摩托罗拉MB200采用了侧滑盖设计,外形尺寸仅114×58×15.6mm,重量163g,握在手上非常有手感。MB200在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3.1英寸的电容屏式触控屏,分辨率到了HVGA(320×480)级别,支持多点触摸操作。MB200还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拍照功能方面颇为令人满意,除了支持自动对焦之外,还可以调节白平衡,添加地理信息并能够进行视频拍摄。3.5mm标准耳机接口的加入让MB200的娱乐性进一步提高。

图为:摩托罗拉 MB200 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MB200 手机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B200采用了Android 1.5系统,搭载了高通MSM7201A 528 MHz处理器。另外还配备了256MB RAM,并有512MB的闪存,支持WCDMA网络并支持Wi-Fi与GPS定位。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拓展,最高拓展存储空间为32GB,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摩托罗拉MB200采用了全新MOTOBLUR界面,给用户带来的了新鲜感。

  [产品名称] 摩托罗拉MB200

  [销售价格] 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