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8倍光变一触即拍 卡西欧Z3000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7日08:29

  EX-Z3000是卡西欧推出的首款全触屏数码相机。我们可以将这台相机看作是对Z2000,或者是Z2300的升级,并且这次升级的力度也是比较大的。首先,这台相机在保持了前辈机型的轻薄卡片基因的同时,又将操控体验全面提升,3.2寸全触屏设计彻底颠覆了以往机型的操控体验。其次,该机又将去年底发布的艺术HDR和全景扫描功能纳入机身之中,让这台相机的艺术创造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说了这么多,到底这台卡西欧首款触屏卡片相机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应用表现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 卡西欧 Z3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产品简介


美景当前一触即得 卡西欧Z3000评测首发

  卡西欧 Z3000采用1/2.3英寸16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搭载一枚25mm到200mm,具有8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卡西欧 Z3000官方标称,该机具备高速对焦能力。此外这台相机最重要的特点是,该机支持触屏快门功能。笔者在实际应用中的感觉是,只要轻触屏幕,相机就能在瞬间完成对焦并释放快门。

美景当前一触即得 卡西欧Z3000评测首发
卡西欧 Z3000机身外观

  卡西欧EX-Z3000搭载了一块3.2英寸的46万分辨率电阻式触控显示屏,同时也重新把操作系统设计成触控式菜单,方便触控操作。而功能方面,Z3000并没有加入什么新功能,只是配备了几个比较常用与趣味性较高的艺术HDR功能及扫描全景功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