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alkman+Android 索尼爱立信WT19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7日10:10
 

  索尼爱立信已经将旗下的Walkman音乐品牌和Android智能系统结合在一起,并且推出了W8(国内型号E16i)、WT18i两款产品,而日前,国外媒体又曝光了一款索尼爱立信新机的型号WT19i/WT19a,从型号来看,这也将是一款Walkman系列的Android智能手机。

WT19i将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
WT19i将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

  国外媒体找到了索尼爱立信WT19i/WT19a的配置文档,从这份文档资料来看,这款手机将会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采用一块HVGA分辨率(320×480像素)的屏幕,处理器为Cortex-A8架构,但主频并不清楚。

索尼爱立信WT19i的屏幕为HVGA分辨率
索尼爱立信WT19i的屏幕为HVGA分辨率

  目前并不清楚这款WT19i的更多配置以及外形设计,不过,从型号来看,这款手机可能会是WT18i的国际版本。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