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复古风格难挡 富士X100 较劲徕卡X1

作者:it.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22
  

 

  当富士华丽丽的将X100推入我们的视线时,曾经一度受到复古迷所喜爱的 徕卡 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会不会感到一种莫名的悸动。

  在万元左右同等价位中,X100与X1可谓是棋逢敌手,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内在,除却两者品牌不同之外,我们都可以从它们身上找到许多共同之处。

  最后在对比评测开始前,小编还有一句话要说,这也许并不是一篇专业的评测,因为对于这样两台独具特色的相机我们很难对其进行一次公正的评测,小编也只是在对比中提供一些自己的感受,还是请用您自己的双眼来判断。

富士 X100           徕卡 X1

富士 X100            徕卡 X1

富士 X100            徕卡 X1

  首先我们还是从外观上将其对比。整体外观上,X100的体积要较X1大上一些,而这一段的差距主要呈现在X100的光学取景器上,X1自然是没有这一功能的,通过热靴接口X1可以做到外置取景器。

 
富士 X100              徕卡 X1

 

  机身顶部纵观,两者均带着浓浓的复古气息,但徕卡 X1的机身比例与整体装饰则更能让人感觉到一种独特的复古气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