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专利再曝光:iPhone手机不怕丢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17日10:36
   继昨天苹果新的专利无线充电系统曝光后,今天苹果的又一专利被曝光,该专利可以理解为Find My Phone的升级版。

  之前iOS 4.2系统推出三项新服务之一的Find My Phone,备受不少用户的喜欢。该功能可以有效定位被盗窃和丢失的手机同时还可以保全数据不被窃取。

  而今天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公布的最新专利文档显示,苹果正在研发一个更为复杂的系统,它被描述为主动保护移动设备的系统,它不但可以让未经授权的人士无法使用数据和应用程序,还可以让丢失手机的人试图联系拾取的一方。

  此外,它还能让已经被标记为丢失的iPhone手机继续工作,例如把通话记录和短消息送到服务器等。

苹果专利再曝光:iPhone手机不怕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